skip to Main Content

Faith Lutheran Church Chinese Ministry
信心路德教会中文礼拜

路德教会的使命是为了宣扬上帝的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为整个世界的舍命的福音,为了让人从远离上帝的罪中悔改,受洗归入基督,成为上帝的儿女,得着永远的生命。我们邀请你来与我们一起听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福音。

上帝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你们得救是靠着恩典,借着信心。这不是出于自己,而是上帝所赐的;这也不是出于行为,免得有人自夸。我们原是上帝所作成的,是在基督耶稣里创造的,为的是要我们行各样的善事,就是上帝预先所安排的。(以弗所书2章8-10节)

Schedule
教会时间表

Worship in Chinese
中文崇拜

Sunday 9:15-10:15 am
礼拜天 早上9:15-10:15

Bible Study in Chinese
中文圣经学习

Sunday 10:15-11:30 am
礼拜天10:15-11:30 am

Friday 7-9:00 pm
礼拜五7-9:00 pm

Bulletin Archive
一年期教会年历礼拜程序 

繼續閱讀

Recent Blog Posts
博客: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

基本参考书目

Essential Hebrew Grammars 基本参考书目, 圣经版本:阿勒颇抄本, 圣彼得堡抄本, 西奈修道院希腊文抄本, 通行现代编辑本(德国圣经协会)
繼續閱讀

福音是路德会信徒所关切的

The Gospel Is What Lutherans Care About 福音是路德会信徒所关切的 Norman Nagel The Springfielder 28, no. 2 (1973) 福音是路德会信徒所关切的。 这并不是说别的宗派的信徒不关心福音。这乃是指出我们生命的泉源和那不能被否定的和削弱的。福音的伟大是在与律法的对比中,尤其是在律法的定罪的功能方面得以显明。当律法指出我们人在上帝面前毫无功德可言,那么福音就可以被当作是白白的礼物。由于加略山,就有了赦罪。这是籍十字架的赦罪的道给予的。
繼續閱讀
所有博文

Confessional Documents
路德教会大公基督信仰告白

Coming Soon
正在编译中

 

使徒信经 (The Apostles’ Creed)

尼西亚信经 (the Nicene Creed)

亚他那修信经 (The Athanasian Creed)

奥古斯堡信仰宣告(The Augsburg Confession)

奥古斯堡信仰宣告的解释(Apology of the Augsburg Confession)

教宗权力及其首位论条(The Treatise on the Power and Primacy of the Pope)

小信仰问答(The Small Catechism)

大信仰问答 (The Large Catechism)

施马加登信条(The Smalcald Articles)

协同原则书(the Formula of Concord)